Monday 8 August 2011

生生变熟熟




奇怪奇怪~~人嘛~
什么都不会~就是厉害装懂~

我喜欢新的生活~
比如来到不生不熟的地方~
认识一两个不生不熟的朋友~
靠着这些微微的教导~
融入这里~
交到不一样的朋友~
有着不一样的故事听~
喜欢别人问我
“你是那里人”
回答JB时
等待对方惊讶的表情,随后问一句
“那么远哦,做么跑到这里来”
呵呵~只因为喜欢流浪~
喜欢用眼睛记起
陌生的画面
陌生的脸
陌生的事
然后回到熟稀的“窝”
自己的城市
自己姐妹身边时
象电视剧一样说着那些精彩的故事
也听着他们发生的事~
这样多了很多很多话题~
而且我最喜欢这样~
因为少了相处,所以更珍惜彼此的感觉...

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3个月了~

生生的"人"变熟熟了~
生生的"声音"变熟熟了~
生生的"话"变熟熟了~
生生的"工"变熟熟了~
生生的"地方"变熟熟了~
生生的"胆"也变熟熟了~

唯一不能变的是那张代表坚强的面具~~
不能让熟熟的你们看穿~
怎样?
啥?!
不爽?!
那就来跟我变成同类~
很累~
但起码~
我给自己一个性格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