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February 2012

人生有梦多重要




生命来的那么坚强,离开的那么脆弱。。。



公公的哥哥的老婆。。。堂妹口中的伯婆。。。她去世了。。。
那么的突然。。。
新年时我们还去给他拜年的。。。
她慢慢走进房间拿了一叠红包派给我们
我接过红包说了一句:祝你身体健康。。。
年刚过完。。。她就安详的离开了。。。
在我们的家族里。。。
她是我看过最慈祥的老人。。。
就算是一年只见一次。。。
那种爱着每个人的笑容。。。
我不会忘记。。。
啊婆。。。我相信在另个世界你会遇到很多以前认识的人。。。你不孤单。。。
我真心为你祈祷。。。

人。。。。。
不管你愿意不愿意。。。
不管你家人愿意不愿意。。。
不管你的伴侣愿意不愿意。。。
不管恨你的人愿意不愿意。。。
更不管爱你的人愿意不愿意。。。
生命一样来的那么坚强,离开的那么脆弱。。。
来是握紧拳头,给自己加油!!
走时双手张开,是时候放下一切。。。

突然发现人生有梦多重要。。。
同样的10年
不同的人,活出不同的精彩。。。
你羡慕别人的成功。。。
却不知道
你可以做的比他们更好。。。
有梦敢敢做!
就算是你户口只有一百块你却想买一架电脑给自己!
小小事情,靠自己,那种满足别人永远给不了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