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December 2012

每天送自己一个微笑



又一个湿嗒嗒的午后
最近老天好爱哭,怎么了?
感动了?还是忧伤了?
也对。。。
每天每天都发生好多事~
今年好多朋友生了BB,却也有长辈归了尘土。。。
身边发生的好多事往往开心不开心都得接受

有时想不通时真的挺累人的。。。


最近我爱给房间放点鲜花
每天给他浇水,还跟他说早安。。。
别说我神经病~
“感恩”的心很重要
“花”的寿命也就那几个礼拜~
能开得那么灿烂,说声谢谢应该的吧~


最近每天都有好多感触
一个人在外面生活
有时感到孤单的时候眼泪就会跑出来炫耀。。。
每次害我不知所措!
但最近看透了好多事
安安静静,平平凡凡
突然发现身边有好多爱我的人
不管未来会怎样
原本可以不存在的都还是来到我身旁了
真的真的
很感谢存在的这一切



吃“古早人切冻冰棒”吧
把烦恼都融化掉!!

全世界最棒的礼物就是
“每天送自己一个微笑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