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January 2012

吉祥两兄弟



累累累累T_T
昨天开会时老板说了一句
"ginny dun give up so easily"
我今天一整天做工都好认真
好像把大家准备好钱却等不到的作品快点做出来
其实我一直没有放弃这个product
只是只是
你们一直让我觉得做你们的工
重要过做我的工。。。
哎~不要紧!
加油吧!
我一定可以把全部都做好!!!!

uncle 甘

在我脑快要hang机的时候
同事拿了一粒甘给我
眼睛很酸的我
用笔把甘活起来娱乐自己了!


吉吉祥祥来给你拜早年了哦!
新年快来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