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

脚车的旅途


脚车的旅程
好一个兴致勃勃的早晨,
好一个seven eleven的早餐面包
好一个开着窗的公路行驶
好一个4人4轮车
好一个不听GPS的指示
周末的我们被脚车载进大自然了^_^


风景很优美

这个山对我来说真的好大好大!
因为我的脚骑脚车骑到简直内伤!
但很过隐!
因为从来没这样骑过脚车~
对一个上班族来说,跟大自然呆在一起一整天
没有电脑,没有老板,没有需要画的图,也没有要想的设计
更没有一堆有的没有的documentation
~~简直是世外桃源
累得开心^_^

留下的脚印
我们与脚车
~好大的山~
让人提心吊胆的指示牌

山里的路牌很吸引我
都是平时在马路上看不到的
猴子啦~
蛇啦~
Sarawak鸟啦~
鹿啦~
还有刺猬O_O
这样的指示牌还真让人提心掉胆的~

好大的门牙
4只兔子

我们还千辛万苦来到兔子圆~
结果里面只有8只被关在笼子的兔子~
好不活泼~
不过入口却有一只被太阳晒得满脸黑头的大兔子石像~
我们就爬上去合照了~
我的头还撞到它那大大的门牙!

还有好多区域~
千辛万苦去到鱼塘~
结果看到的只有一片湖和几个人拿着鱼竿~
连个鱼影都不见=_=
还有水果园~
看到一个大大粒的山竹!
^_^

我要吃山竹!!

就这样在山里耗了5个钟!
整整5个钟!
脚车骑了又推,推了又骑!
一个个的上斜坡简直累得要人命!
脚车丢了又拿起来继续往前骑~
累了就把马路当椅子当床~
躺这看一棵棵高大的树~
发现我好爱大自然~

呼吸都顺畅许多!

小小休息一下
脚酸到丢脚车
累到把马路当床
躺着看大自然的角度
乐在其中
森林冒险
陈旧的壁画


在这个崎岖的山路里,
留下脚印。。。
留下轮印。。。
留下放松了的心。。。
^_^

到此一游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