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May 2013

我与高跟鞋的约会


我。。。
遗憾了20年
因为自己身高就比别的女孩子高
所以总是穿着平底娃娃鞋,拖鞋或包鞋
别的人都羡慕我脚长长又高又吃不肥,
但他们却不知道。。。
我心里好羡慕着他们,
那些穿着美丽高跟鞋充满自信的女人们。。。

我又没有要当模特儿。。。
又放弃了当空姐的机会。。。
其实他们不知道脚长是个困扰。。。
买裤子时腰明明是m size,但长度却要XL 的长度。。。
害我不喜欢穿长裤。。。因为都有点不够长的感觉。。。
当然还有鞋子。。。女人啊。。。都喜欢美丽的高跟鞋
偏偏我穿起来就变一支tiang =_='''
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比较娇小,所以我只好都穿平底鞋。。。
但近几年认识了几个高个子的女生,
他们充满自信
他们为高跟鞋疯狂
他们为自己的长腿感到骄傲
所以我也突破了

每个女人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双高跟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